酸性柠檬

老福特随便日
是个画渣文渣(大鸽子),晋江同名
感谢你的喜欢

我应死在黎明前

脑洞,千代谷彻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彻和早织是两个人,彻双重人格,无系统

*彻最后的性格大概是受格兰玛尼的影响和身体及心理上的压力过大导致的

*写到最后发现有些出戏,算了将就着看吧(大半夜不睡觉码的字,为自己的短小无力而抱歉

*晋江上有发在评论里哦




在外面千代谷彻还在昏迷的时候,他就窝在意识空间的樱花树下,手指有意无意的掐着不同于外界的纯白樱花。说来也怪,明明一般情况下樱花都是五片花瓣的,而这颗黑白樱花树满树的花都是六瓣的。平日里千代谷彻在外执行警察应尽的责任时,格兰玛尼就喜欢一片片撕扯着樱花瓣,再在掌心揉成一团——反正也不用纠结洗手的问题。



「这次可能要暴露了呢……」彻有些无奈的纠结着,他并不希望他的同级对上组织,他们应该走在阳光下,不应该像他、像“千代谷彻”,游走于黑暗间,与他们渐行渐远。



「也许……我是时候该给自己执行死刑了。」彻望着血红色的另一端,尽管他和格兰玛尼是两个人格,但几年下来或多或少都会受点影响,「组织里常用的炸弹?好像可以,毕竟格兰玛尼出任务时总是要用的,我也可以控制好用量……投河?直接下水总不行,不小心被救上来就很难收场了。至少要到重伤程度又要离那群大猩猩远一些好让他们救不成。」


「毒药……不行,会让他们怀疑……」


「割腕……对他们刺激会不会太大了……」


「……无论怎么样,还是想要以一名警官的形象被他们记住啊……」彻有些自暴自弃地抱住自己,身上的锁链被他的动作带得哗啦作响,「可是最大的变量……」


“啪嗒”一声,带着血腥味的水珠顺着重力下落,彻逃避似的把头埋在膝盖间,不用抬头他也知道是谁来了,也只能是他来了。


“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呢?”格兰玛尼用力拉扯着他身上的锁链,再一把捏住他的脸,“难不成你忘记了我们俩本就是一个人?”


“……”


“既然你想死,那我就偏不让你死。”格兰玛尼就像是恶劣的顽童一般把他按在地面上,身上的血顺势下流,故意让他染成和他一般的红色,“这个游戏我还没玩腻呢,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死去呢?我还想看那五个人在知晓‘你’在组织中所做的一切事情之后所做出的选择呢。”恶毒的话语如同蛇一般和他纠缠着,瞬间抽走了彻身上的温度——他无法面对同期的失望。


格兰玛尼紧紧地拥抱住彻,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和他一样的卷发弄得彻脖颈微痒,“我们俩可是共犯哦!”语气里带着些许的洋洋得意,却也像是死刑断绝书,把他给钉在了受难的十字架上。彻闭上眼,在对方的狂笑中麻木的抱了回去——对,我们是共犯啊。


也应当死在黎明前的黑暗中。


……


最后选择了跳楼,风吹起千代谷彻微长的头发,「这还是从一本漫画书里得来的灵感呢。」他有些漫不经心的想着——也许他也应该来一条红围巾?


远处的火光像是一个信号,吹起了围剿组织的号角。一处、两处、三处……向着大本营靠近着——也就是他所在的这一栋大厦。


「烟花好看吗?」


「满意!我可太满意这个位置了!」格兰玛尼在他脑海里大笑着——他十分钟前才把那个馋他身子的糟老头折磨死,尸体还在彻脚边淌血呢,他心情好极了才同意彻的计划呢!


计算着时间,彻晃晃悠悠地走到天台边缘,郑重的询问道:“作为共犯,你是否愿意与我共赴地狱?”


格兰玛尼牵起带着枷锁的手,站在彻的身旁,扬起和他无区别的微笑:“当然了,我的共犯。”


尖锐的晚风带走了他身体里最后的沉重,爆炸声、呼喊声通通离彻而去,没有人可以挽留他们,也没有人比他们更加自由。恍然间,千代谷彻好似回到了幼时,他在阳光下奔跑,柔软的风拂过他的脸颊,他能够穿着警服奔向他的爸妈。


但是他的同级奔向他时只能看到那扬起的暗红色衣角和白矮星的陨落,他们向来只能看到他的背影——他们被一厢情愿的千代谷彻牢牢地保护在身后啦。从他们的相遇到他的死亡,他们总是追不上,向前伸出的手什么也抓不到,彻总是走得太快完全没有等他们的想法,所以在最后他们只能实现最简单的愿望了——记住千代谷彻,他是一个好警察。


他们每年都会去一个无名墓碑上献花,墓碑上只有一行字:[我们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评论(21)

热度(34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